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点导航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朱吉祥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校内各单位:

为总结我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下简称“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成效,发挥质量工程项目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批次验收项目

序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立项时间

1

邓春健

电子电路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2016

2

曹细玉

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2016

3

张玉山

现代生命科学概论

精品资源共享课

2016

4

王丽娟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非计算机专业)

精品资源共享课

2016

5

蒋永宏

国际贸易实务

精品资源共享课

2016

6

王正光

旅行社经营与管理

精品资源共享课

2016

7

倪利勇

工程材料与材料成型工艺

精品资源共享课

2016

8

倪利勇

基于知识地图和移动学习资源的混合学习模式研究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16

9

陈长彬

创新与实践一体化的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资源建设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16

10

杨丽君

应用型本科创新型人才素质模型及测评系统研究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16

11

何怀文

基于大数据的在线Java课程个性化自主学习平台构建与教学研究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16

12

刘艳

电子信息模块化实验资源建设与网络共享研究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16

13

朱春媚

大学智慧课堂的构建——C语言教学为例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16

14

刘琴

基于作品驱动式教学法培养创新型应用性新闻人才——以《报刊采编制作实践》课程为例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16

二、验收方式和要求

1.项目所在单位初审,提交验收材料。

项目负责人要结合项目建设标准和建设要求,对照项目立项申报书(申请书、任务书等),根据建设实际情况填写项目验收登记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成果实证材料。实证材料须按照验收登记表中填报内容的先后对应编辑并做好目录,便于专家评审时查阅。需要建设网站的项目,如精品资源共享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还应提供项目网站链接。项目负责人需向项目所在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所在单位初审。

2.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学校组织校外专家严格对照项目立项申报书(申请书、任务书等),参考既定的验收标准(附件2)对该批次项目进行结项鉴定,并出具专家结项评定意见。

3.答辩汇报。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汇报(采用PPT5分钟,专家咨询并审阅项目结题材料,根据项目建设质量对验收项目进行排序。无实证材料或实证材料不能证明项目成果者,验收不予通过。会议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校内公示,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根据学校排序情况,结合20172018年各校项目省级验收结果,综合采用按比抽查、随机抽查、整体评定等方式进行验收。

三、时间安排

1.1126日前,项目组将验收登记表和成果实证材料上传至校教学类项目管理平台:http://210.38.224.247/

2.121日前,学校组织校外专家完成项目评审。

3.126日前,项目组将验收登记表(含校外专家组意见)纸质版一式一份交树德楼112室。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将验收结果及排序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4.1215日前,项目组将①结题文件;②验收登记表;③质量工程项目结题专家及意见(格式可参考附件3);④成果实证材料;⑤项目建设任务书(申报书)或者经校内论证后的建设任务书(申报书)(以学校盖章的版本为准)等以PDF格式上传至“广东省教育厅教学类项目管理平台”(http://120.78.198.104/)。

5.1215日前,学校将结题验收情况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朱吉祥,沈慧 联系电话:888812068504

本文附件不印发,请到学校OA系统或质量工程网站一栏查阅下载。

 

附件:1.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doc (49.51 KB) 

                  2.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指标体系(试行).docx (57.42 KB)            

                  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结题专家及意见.docx (19.46 KB)   

 

                                                           教务处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