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点导航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省质量工程2019年立项建设项目校内验收结果的公示

作者:朱吉祥   来源:教务处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9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做好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9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通知【2023】1号)要求,我校对18个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开展了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组及项目所在单位自查、教务处初审、校外专家评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等程序,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3月13日-3月19日。如对项目验收结果有异议,请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科(树德楼112),联系人:朱吉祥,联系电话0760-88881206(8504)。


附件:省质量工程2019年立项项目校内验收结果.docx (19.31 KB)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13日


初审(一审):陈泉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初审(一审):朱吉祥   复审(二审):张祥意   终审(三审):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