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点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快讯

喜讯|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张祥意   来源:教务处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3日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中山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学院姚琼老师及其团队(宋丹、徐翔、熊仲宇)荣获基础课程赛道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山大学主办,旨在有效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比赛于2022年11月正式启动,共设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六个赛道,共有63所高校2515位教师(团队)参加,121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认真谋划、提前部署,从参加校赛的10个教师(团队)中选拔3个教师(团队)参加省赛,最终在总决赛中斩获基础赛道二等奖,我校也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教务处及计算机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团队)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指导,全力支持参赛教师备赛。学校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学校教学改革创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初审(一审):陈泉

复审(二审):贺金龙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初审(一审):朱吉祥   复审(二审):张祥意   终审(三审):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