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专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点导航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改革优秀案例遴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朱吉祥   来源:教务处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征集课程思政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通知【2022】26号)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课程思政改革案例的征集遴选工作。经教师申报、各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并校对完善等程序,拟认定“言传身教、启智润心——以《现代交换原理与技术》课程为例”等30个案例为校级课程思政改革优秀案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6日-9月8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科(树德楼112),联系人:朱吉祥,联系电话:0760-88881206(8504)。

 

附件: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改革优秀案例入选名单.docx (18.59 KB)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务处

2022年9月6日


初审(一审):朱吉祥   复审(二审):张祥意   终审(三审):陈泉